馬叔叔

一生不靠帆不靠桨 全靠浪

乖女儿~今天你爸给你取了个名字,叫乌克丽丽。你喜欢吗?反正我自己很喜欢,你一定也会很好奇的问我,为什么叫乌克丽丽呀?其实刚开始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有什么含义,或者是个什么人名。只是今天听了一首周杰伦的歌叫《乌克丽丽》,觉得这名字很可爱,也很美。后来我上百度查了一下,原来乌克丽丽是一种四条弦的夏威夷拨弦乐器,归属在吉他乐器一族,反正就是一把只有4根弦的很MINI的吉他。在夏威夷语中“乌克丽丽Ukulele”的意思是“到来的礼物”——uku(礼物),lele(到来)。呵呵~~~好巧啊,也许这是上天给你取得一个名字,也是赐予我的一个礼物吧,太有意义了!要是以后别人问你为什么叫“乌克丽丽”啊?你就这么给他们解释吧。但是~~~~~~~~~~这名字好归好,就是担心你爷爷奶奶接受不了~~哎!!!你不知道他们老一辈的思想是很难接受这些新鲜玩意的,真不知道跟他们怎么解释。其实名字这东西吧,也就是一个人称呼和代号而已嘛,人家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儿子的名字还不是一个他喜欢的球星的名字“巴蒂”,我为什么就不可以?!实在不行就先斩后奏!管他呢!大不了以后要是给你生个弟弟或妹妹再姓韦吧。我和你叔叔还不是同一个姓是吧!再但是!!我得跟你说,你得知道你姓什么啊!你得知道你爸叫什么,你妈叫什么,还有你爷爷奶奶~~~等等等等!!要做个懂事孝顺的好孩子!这是最重要的!
好了,这名字就跟你解释到这了。其实《乌克丽丽》是一首夏威夷传统拨弦乐器作为主题的轻快民谣情歌,描述女孩的美丽、温柔宛如乌克丽丽,「你就是海滩下的那乌克丽丽 寻找着逆光让暧昧变成剪影 浪漫不一定要在那夏威夷 沙滩上有你的脚印 是一辈子的美景」,这样的歌词怎能不让人倾倒陶醉呢?!简单、给人带来快乐,无论以哪种方式、适合在任何时间去听,乌克丽丽都做到了,我也希望女儿你也能像这首歌一样简单快乐!!!!至于周杰伦叔叔是谁嘛?爸在这就不跟你解释了,反正他的歌记载着你爸高中时代的青春岁月,长大了你自己听听吧。我怕你听不懂哦~~~~~~~~“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哈哈!!!!

评论

热度(1)